|
一整儿就一直let's go let's go gogogogogogo! |
|
上部是男主把大家带到水深火热的现实世界,这部是女主送大家去当植物人。遇上这对不做不死的奇葩,队友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
|
我这个迷宫控,就指望那可爱的小迷宫动来动去过瘾,但是迷宫呢?这一部系列特色基本看不到,剧情全靠追逐和逃生牵引,拍出来的感觉就是《饥饿游戏》+《终结者》+《我是传奇》+《僵尸世界大战》。 |
|
walking dead變running dead誒 |
|
(50%生化+50%饥饿)和第一部简直差远了,还以为世界观的设定有多高呢, 没体力根本玩不开。导演倒是有多喜欢在黑暗中开手电筒,妈的,看得我一惊一乍的,还特别喜欢逆光拍摄。男主简直杰克苏到癫狂!!女主反转好评。僵尸山精树怪好评。几场僵尸酷跑好评。小指头好评! |
|
2對原著有大改動,不過原著本就文筆欠佳,改了倒也無妨...這集基本變喪屍動作片,九成時間都在"gogogo"中度過。被殭屍追,被WICKED追,不停奔逃。本集戲集中到男主,上集頗有亮點的民豪紐特比較顯配襯了。新進女二Brenda搶眼。好過乾癟的男女主感情線,話說反派"鼠男"由Aidan Gillen演實在太帥了啦! |
|
--! 为什么没有提前说有丧尸?? 真是被吓尿!!! 总结是没上部好看,然后~移动迷宫~这次迷宫在哪?? 只感觉是末日大逃亡~~ 生存挑战~加行尸走肉 |
|
跑步和健身真的太重要了!跑过丧尸!跑赢人生! |
|
越来越往惊悚片靠了,不再像青少年电影,从节奏感来说要比饥饿游戏和分歧者好多了,影片结尾和mad max 4结尾类似:逃逸的路上没有天国,推倒暴政本身才能建立自己的天国。 |
|
第二部的背景设置简直跟 the last of us 一毛一样,丧尸的造型都非常接近,这群少年就是小Ellie. |
|
不出所料的续集比不上第一部,情节改变太多完全成了丧尸动作片····简直就是僵尸的酷跑赛啊~配乐特别赞,我喜欢~\(≧▽≦)/~ |
|
在同类青少年题材中也算优秀了,不过仍然比较mediocre. 砍掉原作乱七八糟的支线后剧情精简不少,Thomas和Brenda也没那么讨厌了。Minho真男神!Newt戏份少还OOC我想揍编剧!Dylan真.动作男星!场景挺美,男孩子们如野狗般狂奔的样子很好看,全是大长腿摄影加分。 |
|
不比第一部,但只能说还行!一般般,看头很少 |
|
第二部改編好大;這真不是喪屍版小雞快跑嗎…… 笑點實在太多了我一直在抽搐,旁邊的大家受到我的感染紛紛開懷大笑 ヾ(´︶`*)ノ♬ |
|
青少年电影进行到第二部还真的会有所退步。 仿佛没了主线一样一直就做running man 或者说是被追的狼狈的一群不知道为什么要反抗而反抗的骚年。 丧尸们应该是行尸走肉剧组的吧 权力的游戏的演员们开始慢慢的演电影咯 先是龙女现在又是小指头 大荧幕的表现都不错。 9.11 katong 112 GV |
|
请告诉迷宫去哪了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
|
男主角感觉什么都没有干啊……他只是个移动摄像头吗…… |
|
反乌的剧情只维持了一下下,就立刻神展开变成了生化危机+末世+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作者好似已经不知道该加什么进去了,于是就把自己能想到的情节全都加了进去,完全没有了第一部的惊艳感,不过结尾米诺被抓走的时候我还是被虐到了。还好第三部是为了救他,感觉越来越像饥饿游戏了。要歪。 |
|
倒觉得没有大家说得辣么烂 摄影灯光美术调色都好看极了 主演们拍起来得有多累啊 Kaya在悬崖边回头那一瞬间 有一种回到"Skins"的即视感 这么多年还是没有变 依旧是个漂亮的小婊子 |
|
混乱得要死,第留了太多坑第三集肯定填不完,然后maze没有了,整个就是running man x 行尸走肉 x 生化危机 x mad max=混乱得要死的大杂烩。 纯粹为了看李弘基minho..但是...他被雷炸了还要被抓走了也是醉了。。还有bitch一样的女主真是第一次见到。 |
|
@百老匯TheOne,wtf看了等于没看回到起点滚,丧尸地带就像把人带到鬼屋等待“惊喜”被吓咯…目光老被神似陈昭荣的韩国小哥吸引咳咳咳咳 |
|
3星半,感觉比第一部好看。虽然是标准的类型化套路,但在套路里中规中矩还偶有亮点,整体制作升级,人物深化,承上启下。作为三部曲的第二部,做到这些已经不错了。 |
|
有点失望 剧情一坨屎。。。。我没睡着真是奇迹 |
|
第一部的看点都没有了,这部就是末世僵尸片的套路,场面司空见惯,人物又没有仔细刻画。男主角如果演技好,最后的演说还能鼓舞人心,但实际效果是空洞无力。 |
|
居然能把科幻片拍得这么难看,真是辛苦剧组了! |
|
整体逊于上部,估计还是世界观展开后导演水平不够导致。电影节奏乱成一锅粥,完全没了上一部的紧凑感。猜到由迷宫延伸到迷宫外会导致节奏失控,但也没想到乱成这样。基本上全片就在“说-跑-说-跑”中结束,看的中途有点没耐心,不过规模的确比第一部大很多,丧尸部分也够惊悚,看下集能否力挽狂澜咯。 |
|
不如换个立场拍好了...智商掉线的青少年躲僵尸有什么意思啊,我只想看美艳的Patricia阿姨和邪气AG叔虐死你们哪... |
|
青少年末世题材只看第一集就够了,续集都是在不断挖坑活埋自己。因为空间拓展了,密闭逃生沦为丧尸片,第三集该是mad max式乌托邦公路片了吧?剧情儿戏且逻辑不通,所有演员都在自说自话的口述历史,然而这些口述堆砌的背景设定始终无法令人信服。最要命的是还有更大的阴谋论在第三集等着你! |
|
这种无脑影片是我最讨厌的电影种类了,内心煎熬着看完。 |
|
大家快跑,有丧尸! |
|
花了很长时间看了一个没头没尾的第二集,憋屈。 |
|
剧组把省下来的电费花在特效上了吧。一如既往的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但是造成了MI5一样的杂乱,全都砸给观众,看你吃哪一套。 |
|
跟1比起来差太多了,想象力呢? |
|
第一季打怪,第二季打僵尸。玻璃那段是不是NETA了侏罗纪公园?小拇指风度全失啊……还有 'Wash' Alan Tudyk这跟萤火虫里走私商扮相似地唱的是哪出? |
|
其实就是换个角度的末日丧尸围城而人类还在互相撕逼的剧情 |
|
跑跑跑跑跑跑跑,这世界简直是欺负小短腿的。WICKED、丧尸、奸人坚,什么鬼怪都出来了,刺激程度比上一部赞,只是好像有点儿掉了线,一圈回来也不过让Thomas的团队换个血而已。Thomas有时太不管不顾,他是勇猛领袖无疑,但情商略欠,而能做弥补的Newt并无发挥空间。小指头与炸鸡男是惊喜。 |
|
原以为丧尸追逐戏已经够无聊了,女主特蕾莎出卖一锅端戏份成功地让它变得更无聊。玛丽医生死得最冤,干将抵抗组织菜得一逼,力挽狂澜全靠豪尔赫父女。 |
|
what?!我还早于美帝看了这部原来是第二部的系列片!女文青以为是秘境逃脱结果被骗。里面全是光一亮就跳出来浑身黑血腐烂一直追你咬你的丧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错,我在电影院里就是这么捂眼叫着看完这部片的!剧情嘛,简直就是北美青少年片完全吐槽无力!结尾还有下一季债见 |
|
我觉得很好看啊,为什么一大堆差评,还说剧情前后不通啥的,拜托,这是小说改编,还是三部曲,等你们把三部都看完再说这话好么(#嘲弄) |
|
迷宫整没了男主劈腿了女主圣母了米诺上位了怪物变僵尸了 |
|
第二部撑死也就两星了。女主在第一部存在的意义是煽动男主一行人逃离迷宫,第二部的存在就是“你们快来救我终于逃出来了我又把你们弄回去啦你们被我骗啦不要怪我嘤嘤嘤”。耀斑丧尸们演得辛苦了,米诺最后被抓,终于有机会拍第三部啦!夺回米诺吧,男主如是说。(好不容易跑出来又回去,白搭) |
|
一星半,这套片台词肯定特好写,除了go go go go 没别的。加半星同情分,孩儿们腿儿都跑细了 |
|
变成丧尸片了。 |
|
真不该忍着看完 |
|
昔日《移动迷宫》的称道之处更多在于一个迷上,那如蚕丝剥茧的科幻营造了极佳的悬疑观感,而对于《移动迷宫2》这是一部于“迷宫”二字悬疑毫无相干的丧尸大战,欠缺悬疑逻辑的冗长,风格暗黑化的突兀,令电影比之前作谬之千里。 |
|
这种乐色要是花钱去电影院看能气死 |
|
换个概念可以直接拍饥饿游戏了,再换个概念就能拍分歧者了。。。。 |
|
2+hour of more running, just don't think what and whom they ran away from, or ran towards. Don't bother with the plot and how it got here after the 1st movie and where it's going to the 3rd. Human future requires so much running and escape, in so many movies. For boys and girls. |
|
虽然1也被大家吐槽但我觉得还蛮有感觉的,但这部真的又乱又没亮点,想要全程高潮导致全程拖沓。第二部果然确定了官方西皮,我本来还在托马斯、纽特和米诺之间大三角。 |
|
硬件上升了,软件同样巨变了:第一部还能跟饥饿游戏1、2掰掰手腕呢,第二部光速跌到饥饿游戏3的水平,做为惊悚性质的公路片,哈七上与之相比简直稳如狗,女一依然是一副被强加进来澄清性取向的不情愿f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