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惯性品鉴,上一季觉得最近没想到已经是两年前了… |
|
真难看,雷妮拉又一副圣母样,别人为她拼死拼活,她一天天就说友情爱情亲情。导演在视听语言上的造诣也是其差,剪的更是稀碎,一会这个一会那个,对话也是毫无营养,过家家玩呢。说什么大场面,镜头晃得让你看不清谁在打架。全员降智,别说白头发的蠢,黑头发的更蠢。这闹剧快结束吧。 |
|
第一集亮点是海战不错虽然有点混乱。而陆战中的河间地军对战西境军包括北境冬狼军加入战斗又被一笔带过,这是继第二季的火磨坊战役一笔带过后的又一大遗憾。如果说想把经费留着拍喉道海战,但事实上喉道海战除了战争场面,整体也不尽人意。
原著里喉道海战虽然杰卡里斯战死,但这段却是不可否认的高光时刻,带领四个龙骑士大败三城同盟会。但剧集体现的杰卡里斯做了什么?先是囚禁女王,然后上去战斗一波烧了几艘敌舰,还全靠月舞救命,最后还是死了,没体现什么价值,好像只有莽撞,导演是小杰的黑粉吗?高光时刻就这样没了。
国光一如既往地被控制,女王名号形同虚设,剧集美化了国光,想将其塑造成贤王,但你就怎么塑造吗?依旧延续第二季里无能的女王。
喉道海战惨胜,杰卡里斯牺牲,本是悲壮的哀歌,但现在完全拍成了闹剧。总之对第一集很失望。 |
|
看到结尾的小杰心头一酸 往好处想小杰小路哥俩可以碰面了 改编的偷羊贼戏份很出彩 你以为有了龙就可以战无不胜 却不知是把双刃剑 就像后面背叛的龙种 不能掌握的力量只会反噬自身 |
|
一集预算就是别人一整季的 |
|
我就当没看过母子接吻那一幕了 |
|
战斗爽🐉🐑🔥🥢🌊⚓️🐉🐉🔥🏹☠️ |
|
第一集可以直接给满分 |
|
写的烂演的烂拍的也不入流,看完七王国的骑士再看这坨真是没一幕能入眼,能把这么好改编的作品改成这样真是活该马丁跟你绝交 |
|
看来不只是2DB的错,我们都骂错了,问题在更高层】】】
S3E1海蛇的两个睿智女儿,拍的什么玩意???演技是没有的智商也是没有的,一个开着野龙上天滋完自家船就跑(灾难始终慢我一步,一个急匆匆跑起来的样子像个小公主还跟点子王一起胡闹(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我突然觉得铁王座这辈子是坐不上蕾妮拉了,身边全是俊福没一个正常人,点子王还死的这么蠢,就像走大街上被雷劈死一样,但是骂归骂下一集我是一定要看的,就想看看垃圾剧本还能写出什么勾八 |
|
黑党支持者心好痛! |
|
可是我们恋母癖有什么错呢 |
|
小杰表示真没法子了,有这么个圣母妈不断延误战机,好不容易打出个大胜局结果连小姨子都来阴一把。全剧最悲剧的人,不是自己能力不够,是身边一群蠢猪能把真龙拖进粪坑。 |
|
6|第二季季终因为罢工和预算砍掉了原本的大战,这一季第一集终于补上了,但这也是问题的开端,由于在第一集就要抓住观众且要把战争搬上来,必定在故事部分就要做取舍,所以观感就是节奏快且混乱,再加上编剧对喉道之战大刀阔斧的改编,原著是很有战术的几方对垒,变成了无脑肉搏,尤其是偷羊贼的改编,必然是集火对象。可惜了,感觉这一季还是没钱,也没实力,要拍出原著那种宏大且严密的海陆空编队战术,需要极长的文戏铺垫和更复杂的调度能力,显然从第一集看剧组完全不具备这种水平。 |
|
第一集就开始天意爷发力,大水冲了龙王庙,这雷尼亚自己弟弟不管了,然后开着野龙对着姐姐和姐夫一顿狂喷。 |
|
给这剧一星的平常吃的都是啥细糠啊? |
|
太烂了和冰与火之歌最后一季不相上下 |
|
第二季稀烂,第三季不会再拍青少年向吧😂~~~噢~啥子乱七八糟的,ZZZQ这东西快点散去,黑成一团,谁是谁都分不清楚了。人物塑造上两边的leaders都已经毫无逻辑失去理智了,智囊团也一无是处,就像街头斗殴一样毫无意义。这个系列废了,毫无点开的欲望。 |
|
理解马老爷子为啥跟这个团队闹掰了 编剧水平太次了 阿利森让伊耿继位是听错了 小杰小路的死是因为瓦奶和偷羊贼不受控 所有的大事件都靠意外和误会推动 马老爷子最擅长的造人设和戏剧化 编剧是一点也没学到 |
|
看一集就知道是和第二季不相上下的垃圾了 |
|
就是很烂,非常低级的改编。马丁的原著确实有瑕疵,但剧集的剧本是拉完了。 |
|
看这种结局固定的差不多的东西就很无奈,俩面互相犯蠢最后把这个家族搞完算 |
|
说死就死,哎 |
|
编剧别再把母亲塑造成圣人和扑扇着无辜大眼睛的性侵受害者了,这样非但不能使她们免于野心和弄权的指责,反而会让“为什么用性操纵你儿子”“为什么让你儿子捍卫你应得的权力而自己空谈爱与和平”之类不称职的母亲、不称职的政客的指责更加泛滥。追到第三季我只能说编剧对女性、对母亲的观点实在太过狭隘了。 |
|
比起原著改编添加了战争中的女性视角,雷妮拉和阿莉森相信人与人之间可以达成理解,因为她们比男性更早的体验到了子女死亡的经历,悲剧在于她们高估了沟通和妥协的可能性,在维斯特洛的权力体系里,力量才是合法性。 |
|
笑死了,看到第一集就噶帅帅的王子就知道这评论区要炸。嘿,一打开你猜怎么着,果然炸了。什么瞎几把改啦,什么谁谁谁应该英勇啦,什么什么野龙驯化闹剧登场啦~诶,反正就是小说写的神,剧里面也应该是神。无脑忠于原著复刻原著就完事儿。那么不如直接看原著呢,看啥能动能跳的彩色小人儿呢?你们在这鬼哭狼嚎的喷,跟dou音上那一群仙女看到自己giegie给写噶,甚至写的不够帅,甚至连发型没弄好就要爆破导演,给编剧寄刀片的有什么区别? 本人非原著党,纯爱看剧看电影,我觉得第一集这不挺好的?上来就是大战,上来就是反转,上来也有大家熟知的人物第一集登场结局黯然,这无论从哪里看,这第一集都算还可以啊?怎么就拉了呢? 直接告诉你们,你们说白了就是那些小鲜肉的妈妈粉!就和国产剧里面那群女的一个样子 |
|
稳定地魔改 |
|
dbq好难看 |
|
黑脸浓度真的高 |
|
经历太多创伤后,真的看不得这些沉重的悲剧了,生活本身已经这么沉重了。 |
|
从第二季开始看的很累,剧情不吸引人,角色也是。 |
|
第一集简直了,各种大场面惊心动魄,看的人抓心挠肝的,作为黑党看着实在是太难过了,后续还有更多的死伤,期待了!! |
|
不是?近亲结婚的威力这么大吗?这不管是正统龙族还是私生子,都变这么唐了吗? |
|
雷妮娅骑偷羊贼宛如早期人类驯服豆包大型现场,啥prompt都不灵,急得孩子都往外蹦英语了 |
|
第一集诚意满满,堪称截至目前全三季质量最高的一集! |
|
这剧已经走火入魔了,一集弃。 |
|
是什么信念继续拍下去的。 |
|
第一集还行,编剧智商稍微回来了一点,观望一下。 |
|
铺垫了一整季后终于迎来了一场精彩的海战戏,开场就弄死太子爷和沃马克斯,看来是要杀疯了的节奏,就是这乌漆麻黑的画面能不能稍微改善下,我知道主创挺黑党了,但也没必要把所有人都弄的黑到看不清吧。 |
|
海报丑死了。第一集放在上一季作为结尾还行,作为本季的开头就显得很凌乱,海战和龙战两条线的切换太差,玩一把lol上中路之间都有联动你一个真实战场却像拼接在一起的非常割裂,包括文戏也是没有足够的铺垫就突然跳跃到下一场戏,全体角色被编剧降智,好像每个人都急着去送死,剧本改得差劲,剪辑也是小学生水平,为数不多的优点服道化又因为这乌漆嘛黑的色调看不清一点,不懂有些人在乱吹什么,btw怎么有人看到第三季了还在因为乱伦剧情大惊小怪,道德伦理感这么强看啥权游啊,看青年大学习更适合你 |
|
权游铁粉,这个IP出来新的肯定会第一时间去看。
第一集海陆空大战,拍的还不错。 |
|
第一集的优点缺点都明显到不行,小杰的死比原著更能接受,偷羊贼的力量反噬有一种强行让战况扑朔迷离的走向但完全也可以。冬狼全场最佳,但是绿党的人现在迷惑程度让人完全害怕重蹈第二季的烂尾。我已经完全搞不懂大家现在都昏头脑到什么地步才算完 |
|
我小杰就这么寄了????!!!! |
|
我认为改编的还挺好的。马丁写龙家时能让你感觉到已经烦躁了,很多剧情和人物都是孤立的,为了写而写。一些重点人物突然就停下了,因为他们满足不了目标剧情的设定,只能又写新的龙套人物 |
|
我永恒的维斯特洛!我伟大的坦格利安! |
|
槽点不少,但毕竟是最爱的权游宇宙,以及这集的战争场面拍得不错,三星开看吧 |
|
太好看了,太震撼了 |
|
小杰的死真是太可惜了 |
|
第一集就拉一坨大的?真是前两季所有槽点和令人诟病的全都继承并继续发扬了。铺垫这么久的偷羊贼回归就是为了坑死自己一头龙的?人兰尼斯特有理由说的,我们能赢靠的什么,谋略,你绿党赢靠的什么?编剧!龙多就是原罪呗,十龙打一龙的局一定要拍成十龙剧情杀完了和对面五五开了才行?让丹妮一龙过来把黑绿全杀了结束这场闹剧吧 |
|
第一集这美术摄影是否有点太牛了…这预算真的难以想象。 |